爱自残的面条

魔人们的日常(莉莉姐抱歉我又把你咔嚓掉了)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有人吗?

瓦不短:

没有下一个

小仙女白:

没有,滚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
小16:

哥哥别气,去打一把小丑就开心了。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恩。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不对我有事要说,差点被你们这群人给骗了。

小仙女白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好好好,你最帅,你最美了。

瓦不短:


是甜瓜不是甜川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咳咳咳,说事情。老白,今晚什么时候开黑?

小仙女白:

照常时间。带甜川四人开黑。

是甜瓜不是甜川:

:) 是!甜!瓜!

小仙女白:

是甜川就是甜川!略略略!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老婆说得对,是甜川。

是甜瓜不是甜川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弟弟乖,别闹。一会游戏里见。@小仙女白。

小仙女白:

咋了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
小仙女白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
小仙女白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是是是,你最棒了。

小仙女白:

还有,谁是你老婆?我才是攻?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好好好,你是攻,我是受。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
小仙女白:

这还差不多。

小仙女白: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…………

小仙女白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我在家里等你,快来啊

小仙女白:


小仙女白:

虚伪我跟你讲,我今晚就要反攻!毕竟我比你高!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
小仙女白:

你这个魔人,我车票都定好了。

小仙女白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你在这样闹下次排位遇到你就先捶你,让你掉分。

小仙女白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乖啊!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
小仙女白:

我拒绝与太阳肩并肩,太热了。而且为什么要与太阳肩并肩?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因为你就是我的太阳。

瓦不短:

人呢?过了三小时全不见了?

瓦不短:
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别吵,老白睡着了。

瓦不短:

那你呢?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我刚把他洗干净,你就吵。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把他吵醒了你排位就完了。

别再讨好虚伪呀:

我要搂着他睡了,再见。


现实:“虚伪你这个魔人,为什么我又是当下面那个,明明我比你高!”老白在睡梦嘀咕着。虚伪笑了笑:“也没说矮的不能当攻啊。老白你真可爱。”看着这人身上被自己留下的痕迹,轻轻的把他放到床上,嘴唇轻轻的亲了一下老白“晚安,宝贝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